新州舞蹈家:神韵舞蹈演员无人超越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6月20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演出,再一次征服了演艺界和艺术界人士,他们认为,神韵整体制作水准之高已经达到巅峰,多位舞蹈家和舞蹈演员,更赞叹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无人可以超越。

凯特从事专业舞蹈以及乐队演奏27年了,她说:神韵的美难以用语言描述。

舞蹈家曾•凯特:“女演员的优雅、男演员的力度、服装精美绝伦、颜色的运用、天幕上的樱花开了,哇,这一切都太美妙了!用多少词都难以形容神韵的美好。”

当谈到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时,凯特连声说:不可超越。

舞蹈家曾•凯特:“我的天啊,无人可超越,无可超越,真是太棒了!”

演出中的音乐也给了她奇妙的感受。

舞蹈家曾•凯特:“力量、热情、美丽、奋斗、痛苦、磨难、喜悦还有超凡脱俗的宁静。”

瑞贝卡和那欧米姐妹俩都在学习不同的舞蹈,俩人都惊叹于神韵演员扎实的基本功,和对复杂的编舞的完美呈现。

舞蹈演员瑞贝卡•索尼:“他们一定是经过了无数次排练,非常艰苦的训练,呈现出来的结果是惊人的美,编舞也是完美的,一切都恰到好处,一切都那麽的完美。”

舞蹈演员那欧米•索尼:“女子舞蹈太美了!极具女性的温柔、飘逸,她们就像花一样、像水一样。”

随着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巡回演出,神韵拥有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很多观看过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神韵演出的观众都表示:他们一定不会错过下个周末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罗德岛州的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新泽西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