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环境保护沙龙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所生活的空间也遭受到不同程度上的污染,如何能让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已经成为更多人关注的话题,请让我们来看一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的环境保护沙龙。

6月18日至20日,加拿大蒙特利尔举办了第五届全国性环境沙龙,超过200个参展商加入,共接待来访者逾3万人次。

此次沙龙设在风景宜人的蒙特利尔老港举办,使人们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不忘居安思危,以时刻关注和爱护上苍所恩赐的生存环境。

展示内容共分为四大类:运输、教育和健康、能量和住房节能、再回收和再利用。

来自威力公司的参展商介绍他们的电子自行车。

参展商米歇尔•洛布朗:“我们有很好用的自行车,用的是纯生活化技术的电动自行车。”

成立于2006年的全国环境沙龙是第一个在魁省回收所有有机的传统材料并对公众开放的组织。

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志者加入其行列中。

义工叶西桥:“在这儿做义工,这环保嘛,环保很重要。”

作为一个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开拓者,此沙龙已经成为由同行业中倍受瞩目的新星。

新唐人记者谷雨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