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晋级关键 美国队积极备战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周三(6月23日),美国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奈及利亚队。主教练鲍伯•布莱德利周二(6月22日)表示,希望比赛来个开门红。

自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美国队分别以1:1和2:2战平英格兰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积2分。在C组,跟英格兰队并列第2,而斯洛文尼亚队以1胜1平,积4分,名列第1。

对最后一场关键的小组赛,主教练布莱德利说:“我们希望有一个好的开端,我们希望踢进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而且我们会踢好整场比赛。”

周三的比赛对美国队来说,是能否实现小组出线的关键,队长卡洛斯•博卡内格拉谈起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美国队在第一轮就惨遭出局的经历,“2006年的失败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努力训练这么长时间备战世界杯,如果不出线,就很快结束了。”

当天前锋阿尔蒂多雷因为胃不舒服没能参加训练,不过,布莱德利很确信,他会精神抖擞的参加周三的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