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者最期待厂商 鸿海中华电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今年全台各地都在热烈举办就业博览会,yes123求职网调查发现,求职者最期待在就博会上看到的征才厂商,科技业以鸿海居冠,服务业则以中华电信最受欢迎。

据自由时报报导,yes123求职网调查显示,有超过三成求职者今年曾参加过就博会,平均参加的就博会场次超过四.八八场,绝大多数参加七到八场。求职者最希望在就博会看到哪些厂商征才?这次调查发现,在科技业部分,有高达六成求职者希望有鸿海参与,其次是台积电、奇美电;中华电信则是求职者最希望看到的服务业厂商,其次为新光三越、远雄集团。

求职者最希望看到的征才厂商中,台积电因有扩厂计划,全年预计招募三千名以上、以工程师为主的各类半导体相关人才。每年三到七月间,会参与各大专院校及半导体专业协会举办的征才博览会,另也会与专业人力银行网站合作,不定期招募各类人才。

奇美电与群创、统宝于三月完成史上最大规模的合并,奇美电表示,因应公司未来发展,今年包括一般工程师与技术员有上千名的人力需求。

至于中华电信今年的征才报名已截止,大批征才时间多在每年三月到六月间,有意进入中华电的求职者,可留意该公司网站。

远雄公共事务部副总蔡宗易则表示,整个远雄建设,对于有经验的土地开发、建筑设计规划、行销人员、建筑工程师,都有征才需求;远雄人寿预计三年内征才五千人,目前只征到一半,还有两千多个名额,职缺多半以业务人员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