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粤菜厨师 主张传统粤菜制作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讯】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初赛7月24号到25号,在高雄县立体育场登场。具有35年粤菜经验的邢厨师,肯定大赛恢复正统的粤菜制作方式。请看下面的报导。

Q劲牛肉先过油到熟,加入葱姜蒜爆香,最后搅拌重口味的蚝油和胡椒粉,风味甘醇有层次,而且不油腻。

参赛厨师邢玉龙:“葱爆牛肉完成。”
参赛厨师邢玉龙:“这道菜讲究火侯,要用烈火去炒,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它炒熟。”

这一道葱爆牛肉是传承父亲35年的粤菜经验,以传统的粤菜方式来烹调。邢主厨表示要传承粤菜,就要坚持传统的做法。

粤菜餐厅主厨邢睿鹏:“我们把粤菜部分传承下去,所以我们做的大部分是比较传统的粤菜,而不像外面已经变质了的粤菜。我们目前也是朝比较传统的方向走。”

参赛厨师邢玉龙:“其实(父亲)对待每个人都一样严格,在厨房就是这样,而现在大家进步这么快,这么竞争,不要求自己很快就被淘汰了。”

想要与世界一流厨师切磋烹饪技艺,以及有志成为明星厨师的观众,报名手脚要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