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荷日巴斯晋级 卫冕冠军遭淘汰

【新唐人2010年6月25日讯】6月2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进入第14天,E组最后一轮荷兰2比1战胜喀麦隆,日本3比1战胜丹麦﹔ 荷兰小组第一、日本小组第二晋级16强。F组最后一轮比赛巴拉圭0比0打平新西兰,斯洛伐克3比2战胜意大利﹔巴拉圭和斯洛伐克分别位居小组第一、第二,晋级16强。

在E组荷兰队和喀麦隆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6分钟,荷兰的范佩西攻破对方的球门,进球得分,1比0领先喀麦隆队。下半场,喀麦隆队获得点球机会,第65分钟,埃托奥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荷兰的 亨特拉尔再攻入一球,最终,荷兰队以2比1战胜喀麦隆队,成为惟一小组全胜的欧洲球队。

与此同时,E组丹麦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上半场,日本的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分别在第17分钟、第30分钟各攻入一球,2比0领先丹麦队。下半场,第81分钟,丹麦的 托马森点球补射扳回一球,随后,第87分钟,日本的 冈崎慎司进球锁定胜局。最终,日本队3比1大胜丹麦队。

自此,E组荷兰获得小组第一、日本第二晋级16强。丹麦和喀麦隆被淘汰出局。

在F组巴拉圭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全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

与此同时,F组意大利队和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25分钟,斯洛伐克的维特克破门得分,1比0领先意大利队。下半场,斯洛伐克的维特克 和 库普内克分别在第73分钟、第89分钟各进一球,意大利的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分别在第81分钟、第92分钟各进一球。最终,斯洛伐克3比2战胜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自此,F组巴拉圭以小组第一、斯洛伐克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意大利和新西兰被淘汰出局。意大利队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