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建筑摄影展示50年发展历程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讯】6月19日至26日,英国伦敦市中心举办了纪念新建筑50周年的摄影展,该摄影展是伦敦建筑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

本次画展的组织者伦敦建筑节创办董事彼得•默里介绍,摄影展展示了伦敦在过去半世纪的建筑。

在展示过去优良建筑品质的同时,他们希望人们也能决定未来新的建筑物将会如何发展。

彼得说:“伦敦是一个古老的城市,我们有几个可用于开发的场地。那么在我们开发新的建筑物的同时,新的建筑物不仅仅要溶和于现有的建筑物,同时它也是高品质现代化的建筑,这是非常重要的。”

纵观伦敦50年的建筑史,早期的建筑物大多是用水泥建造的,体格过于庞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的发展,新的建筑造型独特,材质也从水泥转向玻璃、木质结构,人们更愿意接受各种不同的建筑架构。

一名来自芬兰的参观者说:“我很有兴致的观看了不同年代的不同建筑成就,它们凝聚了几代建筑大师的杰作。真的很有趣。”

今年是伦敦第四次举办有关建筑方面的活动,目的是加强建筑师和当地社区的互动,共同提高民众的生活品质。

新唐人记者周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