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罗德岛 各界感动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二年莅临罗德岛州,再次带给首府普罗维登斯的各界观众深深的心灵震撼。

6月26日和27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再次来到罗德岛州的首府Providence,在这里最大的剧院普市表演艺术中心演出两场,这一次神韵携带全新的节目,带给这里的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呢?

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保尔•特沃特:“绝妙!我很高兴来了,绝对的!”

音乐家史蒂夫•帕特森:“令人愉悦!越看越感动!”

普罗维登斯市市长大卫•西西林感谢神韵第二次莅临,他欢迎神韵每年都来。

普罗维登斯市市长大卫•西西林:“神韵对普市人是珍贵的礼物,真是精美绝伦的演出,动听的音乐,曼妙的舞蹈,呈现了中华传统,每一位观众都为神韵的美着迷。”

普市市议员乔瑟•迪若欧:“演出中讲述现代中国人受压迫的故事,发人深省。演出的一切都太好了,很高兴我来了,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机会看到神韵。”

麻州国会议员参选人山姆•明斯:“我来自波士顿,明年神韵再临波士顿,我一定会向朋友推荐。”

罗德岛商界和艺术界人士都深深沉醉于演出中的美好意境。

地产公司总裁创办人格鲁维亚•库兹:“我被演出的一切震撼了!太美了!令人振奋!感动人心!充满激情。”

音乐家史蒂夫•帕特森:“宁静、平和的感觉。”

看过演出的普市观众希望,以后年年都可以看到神韵的精彩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罗德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