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及心灵 需要亲自体验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观众称:色彩、美丽、节奏和动作的爆发,令人目不暇接。演出呈现的故事更引起了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

神韵演出在罗州首府Providence最大的剧院普市表演艺术中心举行。有的观众早早听到神韵,苦等一年,终于有机会亲自体验。

劳伦斯医生夫妇感到来看神韵非常幸运,完全超出自己的期待。

劳伦斯医生:“一流的演出,绝对是一流的!很值得。”

劳伦斯夫人:“非常出众!我曾经听说一些,但是演出完全超出我的期待,太美了!”

曾经在当地有线电视公司工作多年的克拉拉•伯奇思感到深受启发。

克拉拉•伯奇思:“非常美好,让人提升,给人启发。简直就是神的作品。不应该错过这样的演出。让人内心深处感到震动,在思考自己是谁,来做什么。演出中的故事让人思考。”

钢琴家简•兰金说,舞台上精彩纷呈,她精神高度集中,还是看不过来,她对于舞蹈《震撼》感触尤深。

简•兰金:“快结尾那个节目,他的信仰的力量,我觉得直接和我沟通起来。不需要语言,不懂中文也没关系。那个节目对人的震撼真的很大。很美好!整个演出都很美好。”

当地电视台部门主管克里斯•拉法,感到看神韵精神愉悦。

克里斯•拉法:“我觉得演出让人提升,我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精神层面的,看完演出我感觉非常好。最好是自己看,不太容易描述,需要自己亲自去看,去体验。”

普罗维登斯的观众希望神韵每年都能来,更不希望任何人错过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罗州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