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神韵演出落幕 观众盼明年再见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讯】6月27号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神祐之地”罗德岛州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的第二场演出落下了帷幕,观众们再次领略了神传文化的精髓,他们纷纷感叹:这是(他们)看过的最精彩的演出,并盼望明年再见。

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氛的城市,在两个半小时的神韵演出中,观众们见识了中华文明的起源和神传文化的风采,无不为之赞叹。

普罗维登斯市观众乔斯•可瑞亚:“我相信神都会欣赏这场演出,因为她简直太美了!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艺术。但愿我能变年轻,能选择看神韵,一生中总是看到这么美好的事物。”

电讯公司主管海若•希宁斯:“我带走了和平、施予祝福的讯息。”

普罗维登斯市观众妮可•马丁:“最后一个舞蹈给与我莫大的喜悦,我要把这喜悦带回家。”

在建筑师特库尔的眼里,神韵的每一个场景就是一幅美丽的画。

建筑师理查德•特库尔:“我们坐在二楼看着舞台,整个演出浑然一体,各部分的配合令人难以置信。每一个场景本身就是一幅画。”

这位女士六岁的儿子两年前就要来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普罗维登斯市观众玛丽亚•布莱兹维兹:“演出令人放松,充满能量,赏心悦目。我六岁的孩子和八十一岁的父亲,都非常喜欢。”

满载着神祐之都普罗维登斯市观众的喜悦和感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6月30日,奔赴巡回演出的下一站——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

新唐人记者朱峰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