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华人家庭感谢神韵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讯】在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市观看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华人,非常感激能有机会欣赏到这样精彩的演出,从中了解中国五千年文化直到今天走过的路。

父亲罗树安表示,他们全家是第一次看这样高水准的大型演出。

父亲罗树安:“演出令人震惊,不可思议,优雅高贵。演出把中国带到了美国。”

母亲陈女士:“有好多故事,我们以前的传统都演出来,非常的精彩!非常的好看!”

跟着母亲学中文的罗紫丹,从演出中了解了中国几千年来直到今天走过的路。

罗紫丹:“演出使我为中国文化自豪,作为中国人我很骄傲。”

罗树安:“演出带给我们很多的记忆,强有力的信息。我很高兴,关于法轮功了解了更多。法轮功没有错。希望中国的人和我一样能明白。一场演出就使我明白了这么多。好像与神沟通,感到信神,心中有神,你会很安全,做事会成功。”

他们希望神韵演出能继续在全美、全世界上演。

罗树安:“感谢神把这样的演出带给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参与的人,我们很感激。”

新唐人记者朱峰罗德岛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