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访民陈大山致中共常委公开信(摘录)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讯】大陆访民陈大山的女儿陈啸2006年参军半年就在吉林军区不明死亡,至今四年得不到处理,他近日发来写给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一封公开信,现摘录如下:

“官场腐败、司法腐败、军队腐败、学术腐败、医疗腐败、教育腐败……一句话,只要有共产党员的地方就有腐败存在。他们买官卖官、官商勾结、官匪一家,他们勾结在一起共同掠夺盘剥广大人民的财富,坑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甚至有的人无恶不作。现在政治腐败,人心向恶,使老百姓看不到一点光明,这种状况怎了得?

我的女儿陈啸,05年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大学报名参军,但万万没想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当今社会能发生如此恶劣的性丑闻案件!2006年6月27日,刚刚参军半年时间的女儿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吉林军区几个衣冠禽兽式的高管们强暴后惨遭杀害!……四年时间至到今天得不到处理,而且从下至上,从地方到中央,层层都有保护伞在包庇吉林省军区的犯罪分子。……为什么四年来党和政府及中央军委至今拿不出陈啸死亡原因?一个人死亡必定有原因,中国军队也应该给受害家属一个说法,可是发生在中国军队的死亡案件四年来却没有任何人能站出来说明死亡真相。……

中央军委调查组在调查陈啸死亡原因过程中贪赃枉法、徇私舞弊、弄虚作假、颠倒黑白、草菅人命!中央军委调查组和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狼狈为奸,共同制造假案、冤案。……可是非常奇怪的是,就是这样一个违法乱纪无法无天的中央军委调查组居然到今天没人管、没人问、更没有人敢去处理他们的违法犯罪问题!可是中央军委领导面对我们铁证如山的事实却认定为“证据不足”。所以他们对陈啸的被害问题始终拖而不办,他们继续在包庇吉林省军区的犯罪分子,对于中央军委的无稽之谈,今天我要大声质问:中央军委领导所说的“证据不足”的结论是怎么得到的?你们有什么证据来证实我们所提供的证据存在“证据不足”?你们对陈啸被害事实做过调查吗?证据在哪里?难道中央军委领导也和中央军委调查组一样凭空想像,主管推断来认定事实吗?

中央军委领导说我们证据不足,为什么中央军委拿不出证据和法律依据来否定我们提供的事实?为什么中央军委不敢对我们提供的事实进行调查?……中央军委领导这样做事其目的就是想继续拖延处理陈啸被害案件,就是妄想用时间拖垮我们,拖死我们!最终达到包庇犯罪分子之目的。……

2006年6月28日,在女儿牺牲的第二天下午5时左右,……在吉林省军区领导利用违法手段获取的假死亡证明书的欺诈之下,将女儿的尸体骗取火化,当他们将犯罪证据消失的一干二净之后,吉林省军区领导凶相毕露,开始继续对我们受害家属进行灭绝人性的迫害和打击。对于他们犯罪行径我去找过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岳惠来,也找过军区参谋长贾风山,但是吉林省军区主要领导为了隐瞒陈啸的死亡真相,他们对我不理不睬,最后军区参谋长贾风山口出狂言“在中国随你任意去告,看你能不能把我们告倒。”为了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从此我踏上了了一条艰难、漫长不归之路。现在我被碰的头破血流之后,才真正领略到贾风山等人的背后有多么强大的黑恶腐败势力作为他们的靠山!而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哪有能力去面对一个强大的国家机器?在我四年上访过程中,让我最有体会和感触的是所有信访单位和接待人员……他们不作为而且乱作为,他们才是腐败分子的保护伞。他们披着合法的外衣,却干着不可告人的事。……腐败分子在他们的庇护下违法乱纪的胆量越来越大,老百姓的冤案越积越多。这种恶性循环何时才能得到扼制?什么时候得到彻底解决?……

我现在的家庭已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吉林省军区的高官们搞得家破人亡,老伴也精神失常,……地方政府怕我去北京告状、更害怕丢了自己的乌纱帽,所以派警察对我进行监控。但是我费劲周折还是来到天子脚下——北京。没想到,地方官员动用大批军警,在省公安厅付厅长带领下到北京抓捕我。经过反复较量,最终在10月17日上午还是被长春市公安局政委抓捕回长春。地方政府这一行动就花费纳税人三十多万元人民币。警察的天职是保护人民群众,打击犯罪的国家机器,可是今天的人民警察却成为腐败官员的帮凶和打手!他们到处抓捕上访冤民,这是为什么?在为讨回公道的维权上访路上,我也蹲过黑监狱,被软禁限制人身自由,被拘留过。在今后的上访路上还可能被判刑,或被腐败分子暗杀,但是为了给女儿讨回公道,能为女儿的冤案伸冤昭雪,所以一切苦难我都无怨无悔!

……

受害人家属:陈大山
2010年6月2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