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办百万步行活动为青少年募款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由于纽约市府对青少年活动,特别是暑期工的预算大幅削减,华人策划协会3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7月底进行百万步行活动,为青少年筹集活动经费。请看报导。

华策会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次活动是为了让社区对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给予更多关注,筹款所得将用来资助华策会的青少年服务项目。

活动已得到超过45个机构和商家的支持和赞助,参加步行者的登记活动已开始。步行者将于7月31日上午9点,在华埠哥伦布公园集合,途径布鲁克林大桥再返回哥伦布公园参加家庭同乐日活动。

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表示,由于政府对青少年服务削减预算,暑期工名额也大幅下降,希望这次活动能得到社区的广泛支持。

华策会的百万步行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主要为青少年活动筹集经费。有意参与和赞助的人士或机构,可与华策会联系。
电话: 212-941-0920 分机 140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