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奥兰多市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后,于6月30日抵佛罗里达州的旅游名城–奥兰多市。这是神韵艺术团首次在奥兰多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首次于鲍勃‧卡尔(Bob Carr)表演艺术中心为奥兰多民众展现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位于我身后的就是鲍勃‧卡尔(Bob Carr)表演艺术中心,它是用前奥兰多市市长鲍勃‧卡尔(Bob Carr)的名字命名,它也是奥兰多各种艺术演出的理想场所。

奥兰多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中部,拥有世界著名的迪斯尼公园和美国境内最大的“海洋世界”公园。

鲍勃‧卡尔表演艺术中心位于奥兰多市中心,有2,518个座位,功能齐全,是奥兰多表演艺术的殿堂。1975年和1977年间进行了大范围、现代化的扩建改造,1991年又做了进一步的现代化更新。

在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莅临奥兰多市之际,数位美国联邦参议员、众议员、佛罗里达州州长以及多位当地政府官员、政要发出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为人类做出的努力。

奥兰多市市长巴迪‧戴尔(Buddy Dyer)发布公告,宣布6月30日为“奥兰多神韵日”。

新唐人记者艾莉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