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奥兰多政要名流激动不已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6月30日晚7点半,一千两百多名奥兰多观众,首次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壮观精彩的演出,各界政要感激神韵把这么精彩的节目带到奥兰多。而来自中国的一位专业舞蹈家看后则激动不已。

一对前任和现任市长夫妇被神韵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所震撼。前任奥特蒙市市长杜德勒说:“绝对壮观!我被整个演出所震撼,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真的很壮观,我们很高兴能来,我非常欣赏这场演出。”

他的太太现任市长帕翠莎接着说:“我认为演出很壮观,我想我学了很多中国的文化,这个我过去并不知道,演出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我希望能再来看这场演出。我原以为两个半小时会很长,但是没想到却如此短暂。”

橙郡郡长助理辛迪激动的表示:“我的心被神韵今晚展现的美、壮观的色彩和美妙的信息所深深的感动。”

前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程运黎女士非常兴奋和激动:“哇,我看得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在美国这么多年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让我有点耳目一新的感觉,我很感激这些演员,把这么精彩的节目带给我们大家。再一次能够知道说,这个佛法的洪传是怎么一回事,这个我过去从来不知道,可是我今天,好像觉得,唉,突然,我觉得好像,突然眼睛亮了一下。有机会的话,将来我还可以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个大法是怎么回事,让我得到一个学习,也可能给我补上这么一课。”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兰多的首次演出大获成功,下一站他们将前往德州休斯敦。

新唐人记者艾黎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