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阿美军司令承诺减少平民伤亡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周四,新上任的驻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向北约表示,他决心减少无辜平民的伤亡。

周四,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在上任后第一天,就访问了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

目前战争越来越不得人心,军民的伤亡人数不断上升。彼得雷乌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反击塔利班叛乱中, 生命是决定性因素,他决心尽一切可能来避免平民出现伤亡。

“我们必须维持承诺,在军事行动中把无辜平民的生命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这是反叛乱必须作到的。”

为减少阿富汗平民的附带伤亡,美军尽量减少近地空中支援和重型武器的使用。

彼得雷乌斯说,他并没计划改变这样的交战规则。但重申将重新评估这些限制性规则。批评者说,这种规则将美军置于不必要的危险之中。

彼得雷乌斯的前任麦克里斯特尔因对欧巴马政府官员发表诋毁性言论而辞职。他现在被视为欧巴马阿富汗战争的最佳人选。他曾经成功扭转了伊拉克战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