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在自然中畅游 咸平蝴蝶庆典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你好韩国】(90)在自然中畅游 咸平蝴蝶庆典:观看美丽蝴蝶飞舞,参加各种体验活动。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准时观看我们的《你好,韩国》节目,不论您的工作和学习怎样忙碌都请朋友们稍事休息,赶快进入到我们的节目中,去轻松片刻吧。

蝴蝶:
有关蝴蝶的爱情故事传说有很多,云南的蝴蝶泉、梁祝化蝶等等都是表现一段段美丽而凄婉的浪漫爱情故事,也代表了主人公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您知道吗?韩国的全罗南道咸平专门举办了“蝴蝶庆典”,在那里您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还可以看到蛹化蝶的神奇全过程,这里各种体验活动也等着您的到来呢。

安东 河回村
安东位于庆尚北道的东北角,在韩国它是完整保存了传统文化的地区之一。本节目将从这回开始,共推出十集来为您详细的介绍安东。今天是安东专辑的第一集──河回村。请您观赏。

观众朋友们时间真是稍纵即逝,现在又到了节目结束的时间到了,我们希望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您介绍更多的韩国风情。如果您想更广的了解韩国请不要错过《你好,韩国》节目。好了,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