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艺术节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0年7月7日讯】全世界最大的艺术会场、纽约古典音乐界的中心林肯中心每年的夏季艺术节从明天(7月7日) 就要开始了。今天在纽约表演艺术图书馆开始展出的艺术节历史图片展也将一直持续至8月14日。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2010年纽约林肯中心第十五届艺术节从7月7日至25日,为期18天的档期将有四十五场表演,其中十场是全新的首演,包括戏剧、意大利歌剧、音乐等。

自1996年发起的林肯中心艺术节已经深入纽约人的心中,成为喜欢表演艺术的纽约人夏季必去的场所之一。位于林肯中心广场的纽约表演艺术图书馆里也正在展出摄影师百格的摄影展,图片记录了林肯中心艺术节上演的经典剧目。十四年来在这个无数艺术家梦想的舞台上,来自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的著名艺术家已经演出过上千部歌剧、舞蹈、音乐会、舞台剧等。

林肯中心近期还新推出了艺术节网站:www.LincolnCenterFestival.org,介绍艺术节的每个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