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遇酷暑考验 柏林人外出消暑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讯】德国大部分地区这个周末遭受入夏以来首次高温考验,首都柏林地区周末两天最高气温都超过37摄氏度,人们纷纷举家前往公园、游泳池等地休闲避暑。

德国全国的气温周日迅速上升,柏林的人们早已急不可耐的想尽一切办法来消暑。甚至酷爱阳光的人们也去找寻阴凉处。

现在维多利亚公园的瀑布成了人们和宠物们冲凉避暑的天堂。

离德国暑假正式开始还有几天时间。一些人说,如果天气继续这样下去,就不必去国外旅游了。

柏林居民克斯廷说:“柏林有无法让人相信的特质,不需要出外旅行了。我希望更长时间能像这样。”

一些人还建议,要多喝水,开敞篷车,当然还有吃冰淇淋来消暑。

一家冰淇淋店正好就抓住这个机会,大赚一把。店主福尔克‧拉恩说,水果型冰淇淋夏季最热卖,草莓类冰淇淋比牛奶类的更畅销。

不过,无情的烈日可不只是关照柏林,德国气象局说,东部和东南部所有地区都会艳阳高照,气温都在约30度以上。看来酷暑天气并不会很快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