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首府首场演出 媒体人惊叹

【新唐人2010年7月1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首场演出周六(7月17日)晚落下了帷幕。

7月17号,神韵纽约艺术团西海岸的“夏季巡回演出”抵达加州政治中心——沙加缅度。带领着身在炎炎盛夏的观众穿越时空,去领略华夏的五千年风光,时而春光明媚、时而白雪皑皑;或是辽原驰骋,或是白云飘飘。两个半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心旷神怡。

沙加缅度电台KFBK新闻主播Kitty O’Neal:“我认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觉的我被带领着穿越时空,去到另外一个时代和地方,这是肯定的。天幕太精美了!我最爱舞蹈服装的色彩与天幕背景浑然一体;服装设计考虑周祥。”

这是继今年一月后,神韵第二次莅临当地。引起了当地新闻触觉敏锐的各个媒体人的兴趣。

Kitty O’Neal:“我在亚太地区长大,对亚洲文化艺术情有独钟。但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规模的演出,这真让人大开眼界。”

四号电视台主持Tom Hoffman:“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员们的舞蹈技巧。翻腾跳跃、柔软度,完美的演译,如行云流水。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我真的完全为之倾倒。我还想去学跳舞,我应该去上舞蹈课。”

退休的资深电视台主持Tom看完表演后,立刻想去学跳舞。他认为演出富有精神内涵,更能为他加分。

Tom Hoffman:“从开始到结尾,精神内涵的东西渐渐增加,使的表演非常独特。这非常精彩!非常完美的制作。”

Kitty O’Neal:“我会推荐给所有喜爱文化艺术的人,那些喜爱不同的文化、古典文化,拥有深厚内涵的文化(的人)。”

沙加缅度的首场演出在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中缓缓落幕。依依不舍的观众们还在场内纷纷留影纪念。

新唐人记者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