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加州首府名流

【新唐人2010年7月20日讯】7月18号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行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各界知名人士慕名前来。

神韵纽约艺术团“夏季巡回演出”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第二场晚会,也是在沙加缅度的最后一场。由于前一个晚上的演出成功,人们口耳相传,让更多的人慕名前来观赏。其中不乏各界名流。

能源界权威康斯坦丁•罗伯多斯基盛赞演出美丽。

能源泰斗Konstantin Lobodovsky:“太漂亮了!优秀的演出,太棒了!”

出生于中国的罗伯多斯基,曾经担任美国能源工程师协会会长。1996年,他荣登能源工程师协会名人堂,2008年被该协会授予“能源界传奇人物终生成就奖”。

罗伯多斯基的太太芭芭拉从小耳濡目染,对艺术表演情有独钟,看过无数各种演出的她,在观赏神韵晚会后,立刻被折服了。

Barbara Lobodovsky:“动作之精确、优雅,贯穿在整个节目中的精神内涵,真是叹为观止。上半场很精彩,展现给你接下来的节目将如何演绎﹔但是下半场真没有语言能形容,所有的演员我看到的都觉的,哇,这是最好的。但是下一个节目更精彩。”

沙加缅度的观众,通过一浪接一浪的掌声和叫好声表达对神韵演出的喜爱。

骨科专家Tony Scabrooks:“问我最爱什么节目,嗯,我觉的这个问题不公平,因为所有节目都那么好。我觉的手绢舞很漂亮,所有的色彩都那么绚丽。所有的有精神内涵的节目都很好。像那些从天而降的天神,所有这些节目。我喜欢整个演出。我拿到了这个(飞天艺术学院的)传单,我想让孩子们去参加他们的暑期班。”

接下来,从7月21号、23到25号,神韵纽约艺术团将来到湾区,分别在圣荷西和旧金山上演五场。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美国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