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圣诞老人盛夏齐聚哥本哈根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讯】圣诞老人通常是在冬天才会出现的人物,然而在今年的哥本哈根,你能够在夏天也看到他们。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奇特的景观。

120名身着红色服装的圣诞老人聚集在哥本哈根市中心,这确实很显眼,他们在这里做什么呢?原来,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圣诞老人们是在召开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大会。精灵、白雪还有圣诞老人特有的笑声,在这儿你全都能够找得到。

这位圣诞老人叫高文,他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的一家购物商场。

这位圣诞老人名叫莫尔,他来自爱尔兰,莫尔说能够与世界各地的圣诞老人们齐聚一堂,他感到非常的高兴。

这些圣诞老人的代表们在会上讨论了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的议题,比如杓子的尺寸、烟囱的标准化以及如何控制体重等等。

来自英国的圣诞老人汤姆说,他们还有很多事情尚未作出决定,比如驯鹿的名字。最后他幽默地表示,他们必须做的事情之一便是取得平安夜里哥本哈根所有屋顶的停车许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