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开演 观众如痴如醉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讯】神韵7月21日在美国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拉开了湾区演出的序幕。现场观众反映热烈。

神韵美妙的演出让硅谷的观众们如痴如醉。

圣塔卡拉显前议员William:“太美妙了!很让人享受。”

现场西人观众Carole:“太棒了!”

书店老板Surendra:“太美了!我非常地欣赏,男子与女子都非常的优雅,服装简直就是华丽的。”

KSQQ电台老板:“他们都异口同声,非常难以置信他们能做到,但他们做到了。服装非常优美的飘逸,大开眼界。”

对很多观众来说,最难回答的问题就是,您最喜欢哪一个节目?

半导体公司工程师Cargos:“我没法说最好的节目是什么,但是每一个都很好,优雅,最高质量。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我会推荐给每一个人。”

现场华人观众:“觉得每一个节目都很不错,刚才有仙女,还有苗族的,好多舞我都记得,还有武松打虎,我觉得每一个都很精彩。”

九十一岁西人观众Lawry:“我喜欢每个舞蹈,无法选择最爱。”

最让久居海外的中华游子共鸣的,就是神韵演出所传递的正典的中国传统文化。

房地产公司老板蒋先生:“一般现在都是西洋文化当道,有时就是慢慢流失了这些东西,我觉得把中国的那种民族传统传承下来了,即使在国内都很少看到,所以说觉得很不错。”

当天的演出也吸引了很多神韵的忠实粉丝,再次前来观看。

KSQQ电台老板:“太好看了!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编舞,舞蹈家们的技巧,歌唱家的声音。很高兴再次观看神韵。”

神韵每年全新的节目,让这些忠实粉丝们也同样拥有惊喜。

中华民国侨务资讯委陈松:“大概看了第三次,每一年都不同,有不同的节目,非常好,非常好。”

圣塔卡拉显前议员William:“很高兴看到从去年到今年的变化,有更多的服饰,更多的中国的民族文化,就是太美。”

美国茶文化学会会长宋贞:“我已经欣赏过好几年了,我觉得每一次的表演形式都有一点不一样,而且这一次我看到有一些中国民间故事在里面,更是觉得很有亲切感。”

新唐人记者加州圣荷西综合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