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爱丁堡游泳馆被选为奥运训练基地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讯】苏格兰爱丁堡皇家英联邦游泳馆,被指定为2012年英国伦敦奥林匹克游泳队的训练基地。现在游泳馆正在装修,预计2011年竣工后,将成为世界级的比赛场所。

爱丁堡Commonwealth游泳馆位于美丽的Holyrood山脚下,这里环境景色怡人,最近被选为英国2012年奥林匹克游泳队的训练基地,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内部装修。

爱丁堡皇家英联邦游泳馆是为1970年召开的英联邦运动会而建的,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英联邦运动会的游泳比赛。

“苏格兰大事件”组织的运营总监保罗.布甚介绍,竣工后的游泳馆将成为世界级的游泳跳水馆。保罗说:“皇家联邦游泳池正在进行修复工作,投入资本大约为3700万英镑。修复工程会将其改成一个先进的,配有浮动池壁的50米长的泳池。不过,更为重要的也许是它同时是世界级的跳水馆。所以它将令爱丁堡重返游泳跳水运动的版图。”

同时,他还认为爱丁堡也是一个很适合运动员训练及休息的好地方。保罗说:“爱丁堡是世界标致性城市之一,这里有城堡、皇家道、荷里伍德宫殿,我认为这里是运动员下去伦敦比赛前训练和休息的好地方。”

“苏格兰大事件”组织始建于2003年,目的是为苏格兰本土引进国际性的大活动,同时推动苏格兰的经济利益及媒体形象。上周在苏格兰高尔夫名城圣.安德鲁斯成功举办了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新唐人电视记者梦羚苏格兰爱丁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