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表达的自由是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2010年7月2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2010年的“夏季巡回演出”于7月21晚在加州硅谷的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许多硅谷的政商界人士前往观看。前圣荷西市议员、圣塔克拉拉县议员候选人福斯特•威廉斯表示:神韵晚会表达出的自由信息是生命的意义,能给人们带来幸福。

曾任两届圣荷西市议员的福斯特•威廉斯,目前正在竞选圣塔克拉拉县的县议员。威廉斯表示:神韵让人了解到自由的意义。

威廉斯:“文化中有些东西是很重要的,自由和对自我的表达,因为这是生命的意义,就是自由,而不受限制地表达自己。当人们享受这个自由时,人们会生活得更幸福。”

硅谷地产界律师安东尼•额尔表示:希望中国有一天也有同样的自由。

额尔:“非常优秀的演出,演员很有天分,我很喜欢这台节目。更为重要的是演出传达的消息,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可以享受到的自由,希望有朝一日中国也有同样的自由。”

威廉斯还表示,神韵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交流作用,对于拥有多元文化的圣荷西市民来说格外重要。

威廉斯:“很美,音乐很动听,起到了很好的文化交流的作用。了解不同的文化对圣荷西的市民很重要,我们需要更好地互相理解,世界正变得越来越小,互相之间的依赖越来越大,我们需要更好地互相理解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薛荔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