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漫画展 好莱坞巨星云集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讯】第40届美国圣地亚哥漫画展(Comic Con)是全球最大的漫画展,预计将吸引12.5万名观众入场。漫画展的超高人气也让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多位好莱坞巨星相继来到现场宣传电影。星期五(7月23日),电影《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男主角塞斯‧罗根(Seth Rogen)也来到漫画展与观众见面,让我们看看现场的热闹实况。

每年的圣地亚哥漫画展不仅能吸引全球漫画家、出版商及漫画迷们齐聚一堂。而漫画展的旺盛人气,更往往能吸引好莱坞明星到这里与广大观众见面,宣传电影,现场星光云集。

改编自热门漫画的电影《青蜂侠》也不例外,男主角塞斯‧罗根(Seth Rogen)星期五来到漫画展宣传新片。

在片中塞斯‧罗根饰演漫画英雄青蜂侠,而另一位台湾明星周杰伦则饰演他的助手加藤。

事实上,1966年美国曾播出《青蜂侠》的电视剧,当时剧中的加藤,就是由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担纲演出,李小龙也因为这部戏剧成功打进好莱坞。

塞斯‧罗根:“这部电影的一项特色是,男主角一开始看起来就不像是个英雄人物,但他在过程中慢慢地变成一名真英雄。”

另一位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在星期四的开幕式上出席与观众见面,吸引现场观众热烈争睹巨星风采。

今年漫画展上的一位华裔焦点人物,是笔名“大雄”的著名漫画家郭竞雄来到现场参展。

第三次以艺术家身份参展的郭竞雄,过去曾获颁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特别大奖,被大陆媒体誉为 “中国动漫天王”。但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中共当局迫害,2008年被迫离开中国到海外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