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天内送走2大传奇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讯】今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证实,皇马旗帜劳尔将加盟德甲沙尔克04队,并于下周一召开离队的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皇马副队长古蒂也将离开伯纳乌,金狼将转战土超加盟贝西克塔斯。

送别16年旗帜是让所有皇马球迷伤感的,作为皇马另一喉舌的《阿斯报》,则在重要版面追忆指环王的伟大记录,并且预祝劳尔在新东家有新突破。追忆劳尔的记录是由一长串的数字组成,其中包括为皇马出战比赛740场、进球323个,6次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2次丰田杯冠军等等。《阿斯报》将指环王劳尔视为丰碑,并且永远刻在皇马球迷心中。

由于沙尔克04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所以劳尔仍有望延续自己在欧冠赛事中辉煌。已经凭借66球成为欧冠射手王的劳尔将继续追赶欧战射手王盖德-穆勒的脚步。效力拜仁15个赛季穆勒在欧冠、联盟杯和优胜者杯(现在合并为欧联杯)、欧洲超级杯中共打入69球,至今笑傲欧战射手榜。目前劳尔的欧战进球是67个,再进3球便可超于穆勒,成为欧冠和欧战双料射手王。 《阿斯报》表示和所有球迷一样盼望着这一历史时刻的早日到来。

另外《马卡报》证实,古蒂将于西班牙时间今天13点(北京时间19点)正式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告别皇马。陪同他出席的将是皇马技术总监巴尔达诺。而正是在15年前,时任皇马主帅的巴尔达诺亲自将古蒂招入皇马一队,金狼从此开始了既辉煌又充满争议的职业生涯。 15年后作为球队高层的巴尔达诺将送古蒂最后一程。

在昔日主帅舒斯特尔的盛情邀请下,古蒂选择在新赛季加盟贝西克塔斯。在那里,金狼将为土耳其球队效力两个赛季,身穿14号球衣,年薪据传也将达到300万欧元。

银河战舰时代将伴随着劳尔和古蒂的离开彻底宣告告别历史舞台,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们的风采只能被永远篆刻在最后的记忆里,皇马近16年来最伟大也是最后的传奇也将落幕。属于皇马的王子时代就要结束,战舰将正式进入雇佣兵唱独角戏的年代。虽然还有唯一的青训独苗卡西镇守龙门,但大多数时间,光辉璀璨的都注定是进攻者。这里还有C罗,卡卡,伊瓜因,却再也没有劳尔,古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