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维稳费 原来是这样的

【新唐人2010年7月26日讯】世博难民刘淑珍:

我居住在周家渡街道,05年世博动迁私有财产强迁至今没有一分钱给过我们。反而无数次被关押、软禁伤害等等。以前被“维稳”的暂不说,最近2010年4月24日——5月5日我80岁的老太也要被“维稳”,看管我的人一日三餐有吃有喝还有津贴,我连一盒米饭也没有啊! “维稳费”原来是这样的。

上海市政府为了世博“维稳”,“维稳”成为这个时代的关键词。 2010年5月27日《社会科学报》披露,2009年维稳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令人震惊:全国内保费达到五千一百四十个亿。我想今年世博“维稳”肯定高于09年,不管这笔开支这笔钱出自于谁,都是中国纳税人的钱,现在政府以“维稳”为借口,大肆挥霍从老百姓手中抢夺过来的。 “维稳”是个筐,啥都往里装,装的最多的还是某些地方政府和官员的特殊利益,现实中不断发生这样侵权的,我觉得“维稳”一定是失败的。

如果温总理真有心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请关注调查“维稳费”的由来和去向,特别是纪检和审计部门应该高度关注彻查一番,给世人一个明白的交代。哪有共产党害怕群众监督的道理。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阳光灿烂的日子”我找不到!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世博召开第八十六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