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转会闹剧落幕 保罗承诺留黄蜂

【新唐人2010年7月27日讯】美国时间7月26日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克里斯•保罗(Chris Paul)与黄蜂队中的几名办公室官员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有关交易的问题进行了实质性讨论。保罗最终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还继续做自己的蜂王,暂时取消了转会的要求。

保罗在这份公开的声明中说道:“会谈进行的非常顺利,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和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总裁韦伯先生和球队新任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坐在一起,讨论这件事。我表达了我的愿望,那就是渴望胜利,而从他们回馈给我的消息看,球队同样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在过去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黄蜂人,我也希望能够在将来的这些时间内继续代表新奥尔良这个城市和路易士安那州而征战。”

从这封公开信中我们不难发现,保罗似乎已经就交易问题和球队达成了和解。虽然双方都并未就保罗是否肯定将留队做出正面的回应,但“蜂王”现在和球队目前还有两年合约在身,新赛季几乎是肯定留在黄蜂的。

回顾几周前,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如果黄蜂不致力于打造一支冠军球队的话他将可能提出交易申请。事实上,的确保罗在过去的一年中,他曾经多次质疑过球队的方面,并表示对球队现状很迷茫。各媒体更先后爆料,保罗下一站的目的地将在尼克斯、魔术、开拓者和小牛四支球队之间产生。

但黄蜂显然没有做好交易蜂王的准备,婉拒了各个球队提出的交易方案。即使上赛季保罗受伤之后,新秀达伦•科林森(Darren Collison)异军突起,展现出了几乎可取而代之的潜力,但黄蜂管理阶层对保罗仍不轻易放手。新任总经理德尔-德普斯在接受访问时说道:“保罗并没有要求转会,保罗是一个很忠诚的球员,他想要的只是胜利,而这也是管理层追求的目标,他也有信心将保罗留下。”

如此一来,有关保罗将被交易的话题,也将随着这次会谈被全部击碎。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