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扬州商务局长向党保证和“小三”结婚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讯】26日下午4时许,江苏龙虎论坛出现一篇名为《扬州商务局马一平局长向党保证要与妻子离婚》的网帖。随后被各大网路论坛转载,顿时引爆网路,马局长的不良行径引来网友口诛笔伐。发帖人李晓(化名)称,她是江都一名普通女子,控诉扬州市邗江区商务局局长重婚、虐待女性、贪污受贿等多项“罪行”。帖文中不仅公布了马一平以及家人的基本情况,还附录了李晓与马一平的婚纱合影,以及四份署名“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




邗江商务局:小道消息传言 局长外面有女人 随后,记者致电扬州市邗江区商务局,该局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马局长已经下班了,对于网帖中的内容他“并不知情”。 他表示,马局长是2009年7月调任到邗江区商务局,“在局里工作时间不长,对他的日常生活并不了解”。

“局里面有一些小道消息传言,马局长外面有女人。”邗江区商务局陈杰(化名)告诉记者,马局长已经好几天不在单位上班了,“可能是出去开会了”。 陈杰说,马一平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局长,做事比较高调,跟区领导关系非常好,很有可能要升副区长。“现在出了事情,前途肯定没有了”。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