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婚 名流云集

【新唐人2010年8月1日讯】星期六(7月31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独生女儿切尔西大婚,成为全美国的焦点。婚礼名流云集,花费之大,堪称美国近年来最具有皇家气派的一场婚礼。

婚礼在莱因贝克镇的阿斯特庭院举行。新娘切尔西身穿华裔设计师王薇薇设计的纯白无肩带的婚纱,腰上银白腰带闪亮夺目。新郎官是投资银行家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他与切尔西青梅竹马相恋多年,并一同就读斯坦福大学。双方父母也是至交。

婚礼上一共有400多位名流前来贺喜,包括著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著名电影导演斯皮尔伯格、著名演员兼歌手史翠珊等。不过,奥巴马夫妇并没有参加。

这场婚礼没有邀请媒体,而且戒备森严。地产“阿斯特园庭”的上空610米以内被短暂关闭。哈得逊河沿岸也被禁飞。警方表示,莱茵贝克镇一些道路和停车场也被关闭。

据估计,婚礼花费为200万至3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