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百货公司提前销售圣诞品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讯】现在离圣诞节还有145天,英国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 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在伦敦牛津街,销售各种玲琅满目的圣诞用品了。

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伦敦牛津店,星期一就摇响了圣诞节的铃声,圣诞树、彩带、各种小挂件……2万5千种圣诞用品,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像置身一个奇异的圣诞王国。

圣诞用品专区比去年提前6天开业,经理杰拉尔丁•詹姆斯(Geraldine James)说,公司去年第一次8月份开始卖圣诞用品,赢得了很多顾客的称赞。

尽管大部分人不会现在就开始考虑布置圣诞节装饰,但是很多游客和旅居海外的英国人已经成为圣诞用品店的第一批顾客。

对他们来说,圣诞节是一个神奇的时刻,在一年中任何时刻都是很受欢迎的。

苏格兰游客玛丽.布坎南说:“没法抗拒,要想不买都不行。”

旅居德国的卡罗琳.文森特-本兹宰恩说:“我们买了一只红色知更鸟,这是英格兰圣诞节的传统。”

英国零售协会发言人里查德•多德(Richard Dodd)说,通常,9月底、10月到圣诞节,是圣诞销售季节,不过不要担心,圣诞节销售不会成为英国全年的零售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