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正在吃饭瞬间被掩埋

新唐人2010年8月3日讯】晚饭时间,家中突然传出一声巨响,接着正在吃饭的老太太就瞬间消失了。

中国大陆消息,前晚,温州市黄龙住宅区康兴路的一处民宅发生怪事,不过老太太倒不是被天外来客接走了,而是被屋子内突然出现的“天坑”吞噬了。幸好,由于被救及时,这位老太太目前并无大碍。

屋内突然出现“天坑

这幢发生地陷的房子,前面开着一家鞋店,后面则是房东自住。

前天晚上六点多,在鞋店中看店的孟小姐被身后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吓蒙了。回过神来之后,孟小姐下意识地转身去看在店面后房间里吃饭的房东太太时,顿时吓坏了,刚刚还坐在椅子上吃饭的房东老太太怎么没了?再仔细一看,地上突然冒出一个“天坑”。被吓哭的孟小姐顿时大喊“救命”。

楼下这声巨响,同样吓到了正在二楼拖地板的房东赵老先生。晚餐做好后,赵老太太曾叫他下楼吃饭,但是为了一次性把房间整理好,赵老先生没有立即下楼,结果幸运躲过了一劫。

起初,赵老先生还以为那声巨响是煤气爆炸,他赶紧跑下楼去呼救起来。

三人手刨救出老太

第一个闻讯冲到现场帮助抢救的是住宅区保安高师傅。

高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赵老太太被废墟压在“天坑”下,浑身是血,目光惊恐。原先堆在地面上的鞋子、电视机、货柜等等,全部一股脑儿掉进“天坑”里。

幸运的是,赵老太太的神志还很清醒,高师傅赶紧上前相救,不久,又有两位好心人加入援救队伍。由于没有铁锹等工具,三人只好用双手刨,刨了大约半个小时后,赵老太太终于被救了上来。

赵老太太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康宁医院治疗。经过检查,老太太除了骨折外,其他并没有致命伤害。

房东质疑房屋品质

据了解,这幢楼建造于1998年,赵老先生指着地陷后的“天坑”说:“地基下怎么会如此架空,肯定是施工单位偷工减料!”

跟发生地陷房子相邻的是传达室,事故后,传达室也明显发生倾斜,连接处出现不小的裂缝。周围的居民也在质疑房子的品质。希望有关部门对房子品质进行鉴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