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赛季号码:C罗7号本泽马9号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讯】随着卡西利亚斯提前归队,皇马的集训营越来越热闹了。球员们在忙着训练的同时,也都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号码。据《阿斯报》报导,皇马下赛季将会有几名球员更换球衣号码,而几名新援的号码也已经基本确定。

这个夏天对这家西甲豪门影响最大的事件,就要数俱乐部将效力多年的两位老队长劳尔和古蒂送走。而谁将接替他们留下的7号和14号球衣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披露,C罗接过劳尔的7号球衣。早在加盟皇马前,C罗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一直都身着7号战袍,他对这个号码的喜爱无以复加。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后,由于7号一直是老大哥劳尔的专属号码,C罗不得已穿起了9号球衣。劳尔离开后,C罗顺理成章接手7号。同样得到自己心仪的号码还有阿隆索,西班牙国脚此前在利物浦效力时身披的就是14号。古蒂离开后,阿隆索也就笑纳了这个号码。他所留下的22号球衣,将会属于卡纳莱斯。

C罗重新穿回7号,原先的9号球衣将由谁代替又是一个疑问。按照常理来说,最近两个赛季进球数都在20球以上的伊瓜因是成为新9号的热门人选,巧合的是他在国家队也是身穿9号,成为皇马的9号众望所归。但出人意料的是阿根廷人却拒绝更换号码,他决定新赛季继续身披20号。“我没有理由改变自己的号码,决定表现的是球员自己,而不是背上的号码。”

由于伊瓜因的拒绝,9号战袍被留给了本泽马。本泽马的偶像是罗纳尔多,罗尼正是昔日皇马9号战袍的主人。本泽马上赛季所穿的11号球衣,则将属于新援迪马利亚。 11号曾是罗本在皇马的号码,迪马利亚也明白,自己一定会经常被拿来与小飞侠作比较的。除了C罗、哈维-阿隆索和本泽马外,阿贝罗阿也将由2号改穿17号。

佩德罗-莱昂和赫迪拉的号码尚未确定,不过已经有了大致意向。佩德罗-莱昂有可能选择梅策尔德留下的21号,在86世界杯中,他恩师米歇尔就身穿这一号码。马德里媒体一直认为佩德罗-莱昂有皇马五鹰之一米歇尔的影子,上赛季也正是米歇尔在赫塔菲捧红了这名西甲小贝。上周加盟皇马的德国国脚赫迪拉将会穿上16号球衣,不过如果默罕默德-迪亚拉离开皇马,德国后腰就将改穿马里人留下的6号,他在德国国家队中就穿6号。

最尴尬的号码应该数10号。目前这个号码穿在法国人拉萨纳-迪亚拉的身上,而他已经接到了众多豪门的邀请,一旦法国人离队,10号可能面临无人可要的境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