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斯堡首演获热烈好评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讯】神韵在美国德州沃斯堡市贝斯演艺厅首演,演出获热烈好评。

沃斯堡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第六大城市,位于达拉斯西边30英里处。2010年8月4日,享誉中外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该市贝斯演艺厅进行了首场演出。演出获得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带着侄女来观看演出的派翠希尔赞赏神韵艺术独到特色。

派翠希尔:“绝对扣人心弦和美丽,我们从未看过中国人的演出,这次演出使我们从文化上开阔了视野。扣人心弦的演出,节目非常优美,颜色非常的富丽堂皇,天幕非常的扣人心弦,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真实。”

巴巴拉:“她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祥和的信息。她被演出中有关法轮功和神佛的场景所感动。其中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升到天国的情景特别打动她。”

派翠希尔:“艺术表现力非常强,演员特别地专业,动作非常地敏捷,舞蹈跳跃特别地流畅,动作完成的很完美。非常优美、精致和优雅。”

新唐人记者王勇、陈篠篠德州沃斯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