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诸罗城科学博览会飙创意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讯】台湾嘉义市举办的创意诸罗城科学168及创造力教育博览会,正在港坪运动公园热闹展开,这个历年来规模最盛大,深化多元的科学博览会,向民众免费开放,让大家开心玩科学。请看来自台湾嘉义报导。

嘉义市长黄敏惠与来宾共同乘坐改装太空梭进场,启动“幸‘虎’号大型空气炮”,结合声、光、艺术的骨牌秀拉开了“科学168”活动的序幕。

嘉义市长黄敏惠:“科学的教育,应该跟我们实际生活的体验要结合在一起,让大家了解到永续环境的重要,让这样一个参观是可以影响孩子一辈子的。暑假哪里去,就到我们港坪运动公园,里面的科学168我们创意博览会。”

小朋友王沛阡:“我觉得大家创作这个168科学活动很好,因为可以让大家学习一些生活的原理或创意。”

小朋友李宥辰:“他可以让我们知道很多科学原理,然后又可以拿礼物,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活动。”

教育部常务次长吴财顺:“所感受到的就是那种亲子阁家欢乐一起,从参与活动的趣味中去体验,所以我想这次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寓教于乐,所以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规划设计。”

“科学168”活动,设有70关的科学游戏摊位,要让创意不放假,暑假也可以开心大玩科学。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裕明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