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四川威远县连界镇暴乱真相

【新唐人2010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8月3日下午三时许,因四川威远县连界镇城管与派出所民警随意打人,将一名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女和一名只有几岁的儿童打得头破血流,还将该妇女的丈夫致残,当地政府和派出所还打电话给医院威胁医院不可以医治该名男子,引发百姓与警察冲突,上万群众砸烂两辆警车,围堵派出所,群众与警察对打导致多人被抓,当局出动防暴警察驱散群众。

8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因为天气太热,一名骑着摩托车搭着老婆的孩子的男子把车开到路边,下车到超市去买一瓶水。男子下车不到两分钟,城管过来说他违规停车,要将摩托车拖走。妇女见要把自家的车拖走,就上前说好话,并告知是下车买水,不过几分钟的的时间,马上就走。城管不依不饶,非要把车拖走,还将其坐在车上的孩子从车上扔下来,摔在地上。妇女见自己的孩子被人这样摔,就出口说了一句:你们是土匪吗?就这一句话,惹恼了城管,其中一个城管就走过去打那名妇女,打到地上,头破血流的。

男子买完水出来看见自己老婆孩子都在地上,老婆的头上还在流血,他过去找城管的理论。想不到的是城管四个人上去就围打那名男子,旁边的人当时就报了警。十几分钟后,警察过来,万万没想到的是,警察不听事情经过,几个人又上前把那名男子殴打了一顿,一名民警将其下身睾丸踢破,使其致残

旁边的百姓目睹了一切,当时有人上前去拉打人的警察,但是去拉的人都被民警打了。那名男子被送到医院,还没来得及包扎伤口,血还没来得及止住,医院就说不能收。原来是医院刚接到派出所电话,不能接收那名男子,否则医院就有麻烦。没办法,医院将那名男子抬到担架上,拿了一张医院的被单搭在身上,本来想打县上的威远县120,但是威远县的也不接收。

事情很快就传开了,连界镇人真的因此愤怒了!从下午三点开始,慢慢因为此时而团结起来的民众越来越多,开始是几百人,到派出所要求对此事给出个解决的办法。开始派出所对这些群众还不以为然,一样动手打人。并威胁说:这个事我们没错,也不会解决,你们谁要是闹,就把谁关进去。

这时的群众越来越多,以达到了上万人,大家都听说是警察不分是非将男子致残,而且不让医院接收救治和对此事态度后,人民愤怒了,砸烂了两辆警车,上万群众冲到派出所,要求必须给个说法。

晚上防暴队都出来了,驱散了群众,也有人网上发贴,被害人(黄某)在8月4日已经死亡。

这是网上论坛综合的消息,与官方媒体大相径庭。当打人成了城管、警察的基本手段后,社会就无法和谐,矛盾就会无法解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