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观众:神韵演出绝对漂亮非凡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讯】2010年8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为美国德州沃斯堡带来第二场演出,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绝对漂亮非凡。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州沃斯堡完美无瑕的演出,给人们带来无可比拟的艺术享受,受到各界好评,观众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神韵艺术团的喜爱和感激。

斯凯勒•布罗格登和史蒂芬•奥尼尔认为演出非常完美,非常好。

斯凯勒•布罗格登:“所有的演出都非常完美,他们的演出演绎了中华文化的历史。演出服饰绚丽多彩,舞蹈美妙而精彩。”

大学生史蒂芬•奥尼尔:“演出非常好,服装和舞蹈特别优秀。每个人都特别有才华。真的很荣幸看到这场演出。”

布兰笛•朗格和西尔威利认为神韵演出绝对漂亮非凡。

工程师西尔威利:“有关武术的舞蹈表演很直观,音乐表现很丰富,歌曲演唱很棒!整个演出制作得非常好,服装、舞蹈都设计的很好。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护士布兰笛•朗格:“优美的舞蹈设计,我无法描述那绚烂的色彩,绝对漂亮非凡!”

新唐人记者康德、梁婷娜美国沃斯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