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医疗器材展 印度市场备受瞩目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讯】为期三天的2010年度医疗器材展从8月6日(星期五)开始,在印度南部大城钦奈(Chennai)展开,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医疗器材制造商,齐聚在钦奈贸易中心,展示他们最新研发的各类医疗设备。

今年的医疗器材展吸引数千名相关人士入场参观,而由于印度近年来在医疗方面的相关投资持续增加,因此现场不仅有许多国际医界人士到场,也吸引许多印度当地人士前来寻找合适的医疗设备。

这次展出的医疗器材从手术器械、病床、监测器、照影仪器、各种扫描仪到救护车,可说应有尽有。

参展商LD科技公司 (Chairman and Managing Director of L D Technology) 经理毕斯华思(Mahendra Biswas)表示:“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很注意自己的健康,因此医疗保健产业迅速成长。我们展出的设备,可以帮助民众在最短时间内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减轻民众的经济负担。”

来自巴西的参展商施乐德(Cicero Schleder)说:“我认为今天的印度就和巴西、中国和俄罗斯一样,是成长快速的新兴市场,所以我们相信印度政府将扩大在医疗保健的相关投资,降低国内民众的死亡率。”

据估计,印度的医疗器材市场将于2012年达到50亿美元的规模。此外,印度的医疗旅游业也正在蓬勃发展,蕴藏丰富的未来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