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次莅临奥斯汀 艺术家慕名前来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10年8月7日首次莅临德州首府奥斯汀,并于当地著名的Long Center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两场演出。虽然正值学校放暑假,而且夏日炎炎,但是依然无法阻挡人们来看演出的热情。

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市第一次迎来神韵晚会。这台反映东方文化的艺术晚会吸引了不少当地艺术家慕名而来。

曾学过芭蕾舞,后又在纽约和洛杉矶跳过爵士舞、踢踏舞和现代舞的泰拉•托宾女士说: “(神韵演出)视觉效果令人震撼,编舞很棒,男高音很棒,唱的很棒,钢琴伴奏女士非常美。”

小提琴家伊万•普罗派萨说:“(东西方乐器)混合的非常完美。有机会能欣赏到西方乐器和中国乐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简直太美妙了!”

曾是纽约和费城芭蕾舞团演员的Lisle女士最后说:“(这台演出)达到了音乐、舞蹈及艺术完美结合的最高境界。”

新唐人记者孙大坤、陈筱筱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