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钻案两证人将出庭 坎贝尔恐翻供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血钻案的证人,英国超级名模坎贝尔星期一(8月9号)将面临前经纪人和女演员法洛的法庭对证。她5号出庭为前利比里亚总统泰勒战争罪作证时,曾说自己不知道收到的钻石是泰勒赠送的,但另2位证人的证词正好相反。

坎贝尔的前经纪人卡罗尔•怀特(Carole White)和女演员米雅•法洛(Mia Farrow )都已经准备好,在9号出庭作证。

怀特曾说,1997年在曼德拉的餐会上,坎贝尔和泰勒温和的调情,之后坎贝尔就兴奋的谈起泰勒要赠送给她钻石做礼物。第二天,坎贝尔对收到的是6枚脏脏的小石头,而不是闪耀的大钻石而感到失望。

法洛则谈起吃早餐时,坎贝尔大谈收到钻石的难忘故事。坎贝尔说两、三个人送给了她一枚大大的钻石,而且告诉她是泰勒送的。

坎贝尔在5号出庭作证时,曾说自己收到的是脏脏的小石头,而且并不知道石头是泰勒送的。6号,前曼德拉儿童慈善基金会主席拉克特利夫(Jeremy Ratcliffe),上交了私藏了13年的3枚钻石,他说钻石是坎贝尔交给他的。

前利比里亚总统泰勒,被指控在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战争期间犯下十一项罪名,检察官指出,泰勒在1997年前往南非时,用武器跟塞拉利昂叛军交换钻石,而这种为资助武装冲突而开采和贩售的钻石被称为“血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