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哲:郭德纲,今天你三退了吗?

【新唐人2010年8月10日讯】近日,中共胡总书记提出了“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的“反三俗”口号,让人们感觉很是诧异。世人皆知,是中共邪灵将泱泱五千年中华文化破坏到现今如此破烂不堪的地步的,这群妖孽却腆着一张大脸又来“反三俗”,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先不论胡头领“反三俗”是出于何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这几天京城相声艺人郭德纲却成了中共“反三俗”头号标靶。就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由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引发出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徒弟被抓、德云社停业并被吊销经营许可证、老郭的书籍和音像制品从书店全部下架,事业红红火火的郭德纲一夜间急转直下,看此情形这事还不会完,可能还会继续发酵。

郭德纲是天津人,很小就投身曲艺这一行,先学评书,后学相声,曾受到许多相声名家的指点和传授。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于梨园,工文丑、工铜锤,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相声风格。郭德纲九十年代中期来到北京,倡导相声进剧场,后在北京天桥创办了德云社,从此一步步的开创出了自己相声演出的发展之路。

现代相声这种艺术形式在中国已经流传了上百年了,它主要是通过对社会百态、人情世故的讽刺和幽默逗笑,启迪人的思考,揭露世间丑恶来表现的。但在中共治下相声这种艺术形式没有了讽刺功能,只有歌功颂德,因此百姓渐渐乏味,相声的发展也走入了死胡同。而郭德纲草根出生,但其在相声表演中重新注入了相声原有的功能,对当今社会的乱象时有批判和讽刺,由此逐渐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共鸣,使郭德纲成为当今中国相声第一人。郭德纲有一个相声段子,名字就是“反三俗”,幽默、风趣,对社会的真正丑恶给予了辛辣的讽刺,他还有一段“电视不让演,电台不让播”的段子,也是经典之作,道出了当今中共治下社会的现实状况。

和赵本山、小沈阳这些以人的生理缺陷为对象取悦观众的真正的低俗演员相比,郭德纲的相声在当今的中国社会还是有其积极意义的,所以,就从这一点来看中共把郭德纲当成“反三俗”第一个目标也就不足为怪了。中共的本性就是“假、恶、斗”,任何有违它的邪恶意识形态的事物,不经意间就可能就拨动它异常敏感的神经,它马上就会做出过激的反应来。

昨天你还是大红大紫,今天就不让你活,这就是中共,它从来没有改变过,从来也不会改变。郭德纲,经历过这一次后,应该对中共的手段有了刻骨铭心的认识了,哪怕你只是快活快嘴都不可以,你的嘴,你的脑袋,你的人都被中共收入囊中,不能由着你的性子来。

由此,我又想起了千千万万被中共残酷迫害和虐杀的法轮功学员,每个人只想在“真、善、忍”的教导下做一个好人,做一个讲真话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因为人们聚集的多了,炼的人多了,道德普遍提升了,在中共邪灵眼里都成了大罪,都要坚决的消灭和铲除,何况你一个小小的郭德纲呢?

所以,邪灵不除,中华就永无宁日,唯有解体它,中华才能有希望。郭德纲,虽然现在的你没有办法和中共政权对抗,但是你有从心中抛弃它的权利,你有做回真正中国人的权利,如果我们亿万普通民众从心底里彻底的抛弃中共,那中共邪灵灭亡的也就指日可待。

郭德纲,今天你三退了吗?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