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名家慈善义卖 香港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香港著名摄影家钟仁伟个人摄影展星期六正式开幕,展出近50幅作品作慈善义卖,各界人士包括多位政界及演艺界名人出席支持。

这次展览以“生命的点滴”为主题,喜欢旅行的钟仁伟,展出过去20多年游历世界各地所拍摄的珍藏之作,希望透过摄影作品,把一些生命中珍贵的时刻展现出来,鼓励大众珍惜大自然和尊重生命。他透露拍摄野生动物难度很高。

香港摄影家钟仁伟:一般来说,拍摄野生动物动物难一些,因为稍纵即逝,不同于建筑物永远在那里,你慢慢拍摄都可以,动物就不行,可能一秒钟就已经有不同的姿势和动态。

钟仁伟摄影作品另一个特色是没有经过人手加工,务求把人、景、事、物最自然的一面真实的呈现。喜欢原汁原味摄影风格的他,得知新唐人继续举办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欣然表示支持。

香港摄影家钟仁伟:十分支持,一定十分支持。

今次展出近50幅摄影作品,全部即场义卖捐赠给慈善机构。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及歌影视红星李克勤获邀担任主礼嘉宾,还有多位商界、政界及演艺界名人到场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