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网赛 乔科维奇闯关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辛辛那提18日法新电)世界排名第3的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名人网赛第2轮,以6-3、7-5击败同胞楚易基(Viktor Troicki),晋级第3轮。

乔科维奇说:“第2盘我打的水准很低,双方都犯下许多非受迫性失误和双发失误,打得不好。不过关键时刻需要破发时我做到了,能以直落2盘胜出感觉真棒。”

过去2年都在这项比赛拿下亚军的乔科维奇,下一轮将迎战2周前在华盛顿网赛封王的阿根廷选手纳班迪恩(David Nalbandian),后者今天在4-5落后时,因对手美国的伊斯内(John Isner)弃赛而胜出。

乔科维奇本周世界排名第2位置遭拥有16座大满贯赛冠军的费德瑞(Roger Federer)夺走,后者稍后将在第2轮迎战乌兹别克资格赛选手伊斯托明(DenisIstomin)。(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