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齐盼维持上市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0日电)针对监视器生产线售与大陆面板厂京东方,引爆新美齐科技下市危机,新美齐执行副总经理林传凯指出,月底完成交易前,积极与台湾证券交易所协调,盼维持上市。

依证交所有关继续上市条款规定,新美齐与京东方交易后,既有客户须有一半维持关系,否则即面临下市压力。

对此,林传凯表示,因仍有客户希望维持与新美齐关系,将评估既有客户透过新美齐转下单给京东方的可行性,只要有一半客户继续透过新美齐下单,即符合上市规定。

他说,万一实在无法达到继续上市规定,新美齐只好被列为柜台管理股票,但如此一来,再重新上市将相当耗时间,希望能在 8月底与京东方完成交易前解决继续上市问题。

新美齐总经理陈修干指出,月底完成与京东方交易后,除生产线交付京东方,他也将随团队赴京东方任职。盼京东方监视器代工业务能在冠捷、奇美电子两大监视器代工厂之外,成为第3大厂商。

新美齐在传出可能下市消息后,已连续跌停,今天盘中又来到8.18元跌停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