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 纳达尔、穆雷苦战过关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讯】在星期四,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以及英国选手穆雷都是在苦战三盘后惊险过关。

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遭遇世界排名第32位的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强有力的挑战,西班牙球王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苦战2小时48分钟,最终以5-7/7-6/6-2实现逆转,惊险过关。

刚刚在上周打破冠军荒的英国选手穆雷延续着最近的良好状态,他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4-6/6-3/7-6逆转击败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ERNESTS GULBIS),闯进下一轮。

穆雷赛后表示,辛辛那提炎热的天气影响了他的发挥,他说,“我不介意在酷热下打球,只是今天感到有些吃力,第二盘一开始也感觉欠佳。像这样的一场比赛你要尽可能多的喝水,因为你会失去许多体液,希望明天我能够恢复过来。”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遭遇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结果最近状态颇佳的阿根廷人在当天的比赛中似乎失去了魔法,最终被德约科维奇以6-1和7-6直落两盘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