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光盘在大陆广传 深受民众喜爱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讯】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精湛绝伦,已经成为西方主流社会的艺术盛事,与此同时,神韵晚会光盘在中国各地被广为流传,不仅成为走亲访友的礼物,并且在一些大型商场公开播放。

河北沧州陆先生告诉记者,他每个月都要去北京一趟,常常可以看到神韵光盘,他的家乡农村地区也相当普及。

陆先生:“北京到处都是。在我们老家农村,太多了,你只要注意,你每天都能从某个地方接触到这样的资料。比如从一个镇上到城市里面都有。”

一位大陆民众给明慧网投稿说,一个饭馆的老板在大厅里的影碟机上播放神韵光盘。当鼓乐响起、大幕拉开,原本熙熙攘攘的嘈杂声,一下子就没有了,大家都齐刷刷的转向播放神韵晚会的频幕,场面令人震惊和感动。

据大纪元媒体报导,浙江某音像店公开播放神韵光盘,并且免费赠送给顾客﹔华南一大型商场也公开播放神韵光盘。

一位高级军官认为,神韵舞蹈和背景太美了,春晚没得比,难怪中共不敢让神韵在香港演出。

在外企工作的工程师陆女士表示,没有党文化的晚会真的非常美,像神韵这样纯净而正统的文化盛宴,才真正称得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应该大力推广和倡导。

神韵晚会完美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给中国社会各阶层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

新唐人记者梁欣、陈洁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