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游行 亚洲天国乐团受瞩目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八月十五日,印尼雅加达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的前一天,雅加达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盛大的游行活动,游行地点从中共大使馆前到哈义的印度尼西亚大酒店前的圆形喷水池旁。

雅加达时间下午一点整,由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台湾及印尼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仙女队、旗队、腰鼓队及炼功队伍紧随其后。沿途的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学员索取资料和莲花,并纷纷用手机、照相机在游行队伍前面拍照留念。

在游行的终点印度尼西亚大酒店前的圆形喷水池前,法轮大法亚洲天国乐团为民众表演了《法轮大法好》、《欢乐颂》、《送宝》、《法轮圣王》等曲目。游行结束后,保护游行队伍的警察跟游行的负责人说希望天国乐团多演奏一段时间,因为他们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新唐人记者吴永光、黄福青印尼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