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星音乐会 名流赞高水准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讯】来自台湾和北美的14位台湾籍声乐家,参加了第四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之后,于8月23日晚在纽约台湾会馆大礼堂举行“台湾声乐之星音乐会”,他们精彩演出,令在场的艺术、政界人士赞叹,请看报导。

台北驻纽约经济文化办事处组长魏焕忠代表经文処欢迎14位参加新唐人第四届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台湾来的未来的声乐家,并赞赏他们在“台湾声乐之星音乐会”演出。

台北驻纽约经文处组长魏焕忠:“这是最好音乐的响宴”,“是一个心灵的响宴”。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容,“台湾声乐之星音乐会”早上刚从加州回到纽约,晚上就来参加音乐会,她表示非常感动。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方秀蓉:“很出众,唱歌剧,或者是唱我们自己的歌,都是那麽好。我非常的感动。”

著名钢琴演奏家许鸿玉看到年轻人有机会到纽约来参加“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并为他们的出色的演出感动。

许鸿玉:“今天大家聼的很享受。也觉得很感动,今天我听到了很多没有聼过的华语的,台语的歌曲,都是非常动人。希望更多美国人来享受。”

魏焕忠祝福未来的声乐家有更高的造诣。

魏焕忠:“聼了他们的演出,除了西洋艺术歌曲之外,有不少台湾乡土或关于与中国民俗,都是蛮熟悉的。经过比赛的洗礼和历练,也祝福他们未来在声乐上研究和造诣进到另一个境界。”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