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执导演筒 献白纱处女秀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26日电)西洋乐坛小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为新歌“Mine”MV首度尝试当导演,她在MV中与男主角演出沙滩散步、湖边划船等梦幻少女情节,还献上披白纱、拿新娘捧花的处女秀。

环球音乐今天表示,泰勒丝在新歌MV中满足她对爱情的憧憬与愿望。她日前接受滚石杂志专访时透露,“我在写这首歌时回想起以前喜欢过的男生”,还说,如果当时她卸下心防,也许故事发展就会变的不一样。

“Mine”MV由泰勒丝与知名MV导演罗曼怀特(Roman White) 共同执导,在美国缅因州郊区拍摄。环球音乐表示,当地乡亲一听到泰勒丝要驾到,连忙透过电话、简讯相约到拍摄地点看热闹,MV拍摄也一度因此被迫中断,最后还出动警察维持秩序才完成拍摄。

连续2 年卫冕全美最畅销女歌手的泰勒丝,她的新专辑“Speak Know”备受各界期待,环球音乐指出,泰勒丝的宣传工作全以最高规格进行,“Mine”MV将于28日在MTV 台全球同步首播,为防止MV外流,MV寄送到各国MTV 分公司的过程全程严密戒备,就连环球音乐各国分公司的员工也还没看过MV的完整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